T:安检的时候被没收过啥?我:一瓶免洗洗手液

人在武汉,装了两瓶浑浊的长江水,结果在过地铁安检时一瓶检查是绿色的一瓶是红色的 鬼知道那机械怎么检测一绿一红的 

我想带走留作纪念但是因为有一瓶没过安检 安检人员让我喝一口表示无毒,但是这可是浑浊的长江水啊我怎么喝????

后面等着安检的人在催 只好当机立断把这瓶放在安检那里然后离开 就相当于在地铁安检口扔了一瓶连喝都喝不了 一点屁用都没有的水…


至今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要整两瓶82年的长江水


——-二次编辑————

我天哪我竟然火了?!?!

说真的武汉地铁安检真挺麻烦的(趴)

评论(5)
热度(281)
© 南灯|Powered by LOFTER